星期六, 四月 18

同志生活在安达鲁西亚

同志生活在安达卢西亚的背景安达卢西亚的普及与同性恋旅行者同性恋旅客一直有一个同西班牙的关系,因为这些国家日益普及是一个度假胜地在1960和70年代,安达卢西亚的同性恋社会蓬勃发展。这不仅是因为人们普遍开放和接受西班牙人民,节假日通常的时候,信仰和偏见放在一边,并希望放松,放松,并有很好的时间做什么你接管。也许是事实,人们流离失所,他们通常的环境,同时在度假,结果在消除障碍和成见,他们通常有。其中一些成见存在的生活方式和习惯的同性恋人,因此,正确或错误,人们普遍认为气候,海滩,俱乐部文化和购物设施的太阳海岸增加安达鲁西亚的普及与同性恋市场。

同样,趋势农村旅游和多中心的假期增加了同性恋旅客认识社区中存在的其他重要目的地,如加的斯,塞维利亚和科尔多瓦。另一个印象围绕这一概念的'粉红英镑,这在英国是指所产生的购买力同性恋消费者。这组历来被认为是一个家庭单位的只有两个,不太可能有孩子,因此更可能是专业的个人谁都集中在他们的职业,而不是他们的家庭。它得出的结论是,这些人更可能有更大的盈利潜力和减少日常开支,而这样的花费。

在安达卢西亚的时候,看到这么多的变化如此迅速,并在太阳海岸已被视为一种时尚和独特的手段,它也许并不奇怪,许多这个'粉红的钱已被用在安达卢西亚。同性婚姻的一个重要影响的人物的前景增加了同性恋定居在安达鲁西亚将最近的同性婚姻合法化,正在与西班牙的一个极少数的国家已经这样做了。同性恋是非法的西班牙1978年前,当宪法在这个框架内,合法化同意。这接受同性恋团结是一种可行的,现在的法律替代的较为传统的一男一女婚姻获得西班牙许多臭名昭著的天主教教会它仍然被视为是不可接受的。但是,有信用,西班牙决定,这是一个正确的道路要走,并承认同性恋关系的法律和正式的能力实现。

同性恋生活的许多同性恋者的生活方式中心的咖啡馆/俱乐部文化,并在安达卢西亚,这是丰富。这主要是由于气候,蓬勃发展的网吧现场情况和路面以外就餐和社交的准则。销售许可法在西班牙有较大影响的同性恋场景和最开放的俱乐部逗留到凌晨,与几年前下午10点开放得多。俱乐部生活安达鲁西亚中心当前的音乐潮流和趋势,以及最著名的社会中,在Nogalera面积托雷莫利诺斯的太阳海岸。歌厅,仍然被证明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主题在许多同性恋友好的场所,将发现的任何重大的手段,而且它的不寻常地看到非常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与同性恋或营地耳语,即使在最小的省级城镇!支持团体有几个团体提供支持,以男同性恋,女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的人在安达卢西亚。

你可以找到协会通常在大多数大型城镇和城市,同样在省城镇将有存在的一些说明,无论多么小。这些组织将帮助同性恋人融入社会,提供帮助和援助,在大多数事项,并提供咨询意见的社交和社会团体在这里您可以结识新朋友的信息,可从一个较大的群体, COLEGA ( Colectiva日Lesbianas Ÿ盖斯恩安达鲁西亚)结论不用说,同性恋社会接受所有的投标,并已在安达鲁西亚真正使自己的。

钦佩,同性恋人利用,并添加到已多姿多彩,充满活力的安达鲁西亚生活的方式,其他社区甚至从来没有考虑。这不是不寻常的假设,同性恋社区的热爱安达鲁西亚将继续增长,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与该地区的假期,一个地方生活和工作,并最终退出和解决。